close

第三者

作詞:李宗盛 作曲:黃韻仁 編曲:黃韻仁/Bang Wenfu

你的話我曉得 無論你說得多麼溫和
某一些難解的隔閡 把愛傷害了那多不值得
沒什麼好怪的 我已經乏力繼續拉扯
沒有誰非愛誰不可 就算變心了也非罪不可赦


她只是最最無辜的第三者
就算她消失此刻告訴我能得回什麼呢
責怪她又憑什麼呢
她只是無意闖入的第三者
我們之間的困難在她出現之前就有了
雖然我憤怒但是我明白的
把過錯讓她去揹著 那是不對的

Hey 女孩妳聽著 所有愛情都有競爭者
我不妒忌你們快樂 雖然我人生因此有曲折
他還是不錯的 我們的選擇不是巧合
妳用青春大膽假設 我卻將失去活成一種獲得

Repeat *

Hey 女孩妳聽著 所有愛情都有競爭者
我不妒忌你們快樂 雖然我人生因此有曲折

還有我很喜歡的梁靜茹~不過我想這種觀點見仁見智啦,當你都已經不想再吵什麼,想放開時,確實可以聽這首歌,不過你想放開還要看第三者要不要放開呢......那就已經不是你自己一個人的事了.



你是你的
<dd>
詞曲:深白色

愛你愛的多忐忑
想像你似乎也從不曉得
翻開了舊日的相冊
才發現你的表情並不深刻

愛你愛的多苦澀
卻沒想過到底值不值得
當你就這樣說不要了
我突然明白了遊戲裡的角色

你要你的快樂
你選擇你的選擇
我只是個陪你瘋了一場短暫狂歡的過客

你要你的快樂
你是絕對自由的
我只能在你離開後
發現你從來不是我的

在我為你付出一切之後
發現你是你自己的


非你不愛 <dd>
作詞:徐世珍
作曲:陳冠甫

像美麗的氣球 彩色的泡沫
這世上充滿了 類似愛情的溫柔
可是你不同 你真的不同
只有你完全符合我做的每個夢

像按對了按鈕 重獲了自由
我成了忽然間改變 轉速的星球
只要你看著我 像這樣看著我
發現我存在我呼吸 都有了理由

OH~愛 錯了又錯
你知道遇見一雙眼睛看見心裡最角落
就知道就是你就是我會到最後

我也一步一步簡簡單單跟你走
再也不必孤單寂寞 不必追著風
我要一年一年安安靜靜陪你過
直到變成一首老歌 變成了傳說
非你不愛 這顆心注定只有你能填空
非你不愛 幸福是我愛你
然後感覺到你也愛上我

像按對了按鈕 重獲了自由
我成了忽然間改變 轉速的星球
只要你看著我 像這樣看著我
發現我存在我呼吸 都有了理由

OH~愛 錯了又錯
你知道遇見一雙眼睛看見心裡最角落
就知道就是你就是我會到最後

我也一步一步簡簡單單跟你走
再也不必孤單寂寞 不必追著風
我要一年一年安安靜靜陪你過
直到變成一首老歌 變成了傳說
非你不愛 這顆心注定只有你能填空
非你不愛 幸福是我愛你
然後感覺到你也愛上我

我也一步一步簡簡單單跟你走
再也不必孤單寂寞 不必追著風
我要一年一年安安靜靜陪你過
直到變成一首老歌 變成了傳說
非你不愛 這顆心注定只有你能填空
非你不愛 幸福是我愛你
然後感覺到你也愛上我


天真 <dd>
作詞:劉小愛、深白色
作曲:林冠權

回憶還是溫熱的
但承諾 已經冷卻了
我的天真 在淚水裡沉淪
孤獨它讓我無法負荷

不用假裝還愛著
捨不得 還是放開了
我的天真 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失去了所有顏色

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徹底醒了
我試著灑脫 換來的只是傷痕
我愛到痛了 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埋葬我的天真

還能夠說些什麼
當快樂 已經掏空了
我的天真 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努力拼湊著 卻再也無法完整

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徹底醒了
我試著灑脫 換來的只是傷痕
我愛到痛了 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埋葬我的天真

我哭的累了 沒有夢是好的
別再說愛我 你給的全是悔恨
我愛到痛了 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埋葬我的天真


愛情第一課 <dd>
作詞:楊杰
作曲:楊陽

好了 我們都該停下歇歇了
倦了 這樣的爭吵著
你說我們的愛變成了習慣
已不是喜歡 也許你說的太客觀

假設 我們彼此已經不愛了
為何 你還繼續拉扯
你夾著煙的手還在顫抖著
是代表你確定變了 還是捨不得

我們還在學愛情第一課
學著該如何 忘記難過
時間沖淡了 愛情的顏色
但回憶還記得 我們愛著

假設 我們彼此已經不愛了
為何 你還繼續拉扯
你夾著煙的手還在顫抖著
是代表你確定變了 還是捨不得

我們還在學愛情第一課
學著該如何 忘記難過
時間沖淡了 愛情的顏色
但回憶還記得 我們愛著

愛不能重新寫 就算還剩依戀
也不該讓這愛 擱淺

我們還在學愛情第一課
學著該如何 忘記難過
時間沖淡了 愛情的顏色
但回憶還記得 我們愛著
我只要平淡的愛著


再見我的愛 <dd>
作詞:張萱妍、深白色
作曲:楊陽

電話裡頭沒人理睬
難得你週末不精彩
話說一半 卻不合拍

腦海頭緒一片空白
我記得你倔強的愛 輸了信賴
你驕傲的姿態

再見了我的愛 你不懂得愛
才會讓無邊虛空包圍我
現在SAY GOODBYE 放開你的愛
就算是失去了你 我不怕 再重來

愛消失已經第五天
你繼續逃避這一切
什麼人你視而不見

找不到一切的空間
愛情像失控的直線 衝過終點
奇蹟沒有出現

再見了我的愛 你不懂得愛
才會讓無邊虛空包圍我
現在SAY GOODBYE 放開你的愛
就算是失去了你 我不怕 再重來

月光 照亮黑暗
我們之間 一片大海
而你 不願過來 我只能說
再見我的愛 你不懂得愛
才會讓無邊虛空包圍我
現在SAY GOODBYE 放開你的愛
就算是失去了你 我不怕 再重來


謝謝你 <dd>
作詞:馬嵩惟、弦子
作曲:弦子

想約在老地方
咖啡香早已不一樣
聽你微微分享 少了我的肩膀
背上了哪些行囊
當時紅的眼眶
再回想 彷彿依然微燙
可惜我有些話再也不能對你講

謝謝你讓我懂淚的重量
證明了愛情它總是善良
傷痕就算峰迴路轉
彼此問候就是最美的補償
謝謝你讓我懂夜的漫長
流過淚終於望見了晴朗
笑容淚水 點滴都珍藏
我們心上 永遠不忘

牽手跑過路旁
那瘋狂 變永恆的寶藏
你說像不像是幸福另一種模樣

謝謝你讓我懂淚的重量
證明了愛情它總是善良
傷痕就算峰迴路轉
彼此問候就是最美的補償
謝謝你讓我懂夜的漫長
流過淚終於望見了晴朗
笑容淚水 點滴都珍藏
我們心上 永遠不忘

我們錯過多少難忘
誰也沒有挽回的力量
原來其實我找到了天堂
你不再我身旁

謝謝你讓我懂淚的重量
證明了愛情它總是善良
傷痕就算峰迴路轉
彼此問候就是最美的補償
謝謝你讓我懂夜的漫長
流過淚終於望見了晴朗
笑容淚水 點滴都珍藏
我們心上 永遠不忘


只能這樣了 <dd>
作詞:林威利
作曲:李志清

就只能這樣了 既然決定了
我唯一能說的是祝你快樂
要你做出選擇我也很捨不得
寧願取消資格也不想拉扯

他在等著 只能這樣了
OH 她在看著 不擁抱了

其實也不算什麼 被淘汰那個
未必就是遜色 當是一個傷了一個
沒有非愛誰不可 我微笑祝賀
如果 我只是過客 只能這樣了

就只能這樣了 停在這一格
昨天曾擁有的變成回憶了
愛要懂得取捨 我想我學會了
放棄卻快樂著 就算是值得

他在等著 只能這樣了
OH 她在看著 不擁抱了

其實也不算什麼 被淘汰那個
未必就是遜色 當是一個傷了一個
沒有非愛誰不可 我微笑祝賀
如果 我只是過客 只能這樣了

其實也不算什麼 被淘汰那個
未必就是遜色 當是一個傷了一個
沒有非愛誰不可 我微笑祝賀
如果 我只是過客 只能這樣了

不過 是一個轉折 只能這樣了


浪漫窩 <dd>
作詞:馬嵩惟
作曲:馬崇展

用笑聲 當前奏
面對整片星空 一起唱著
敞開窗 微風陪著夢流動
無限的快樂
在這 幸福就像音符流通
變成一首 送給我的歌

我們一起蓋浪漫的窩
愛是每天唱一種感動
你把風雨都隔在 宇宙的外頭
這裡剩下溫柔 浪漫窩

把氣球 塞滿了
在這房間飄出 一座彩虹
代表著 兩人未來的天空
心靈多相通

在這 幸福就像音符流通
變成一首 送給我的歌

我們一起蓋浪漫的窩
愛是每天唱一種感動
你把風雨都隔在 宇宙的外頭
這裡剩下溫柔 浪漫窩


聽見了嗎 大聲的呼喚
回音是你我 的夢想
看見了嗎 倒映的晚霞
我就依靠在 你身旁

我們一起蓋浪漫的窩
愛是每天唱一種感動
你把風雨都隔在 宇宙的外頭
這裡剩下溫柔

我們一起蓋浪漫的窩
愛是每天唱一種感動
你把風雨都隔在 宇宙的外頭
這裡剩下溫柔
我們牽手蓋浪漫的窩
愛是每天那一句加油
聽你說彩色生活 只等我點頭
讓全世界心動 浪漫窩


以上是弦子的新專輯~很多歌詞都很憂傷的唯美

藍色雨

作詞:方文山 作曲:林邁可

瓶子裡的茉莉 葉子不再綠 像越走越遠的回憶
窗櫺上的水滴 滲透進牆壁 就像揮之不去的你

*慢慢 這樣的天氣 適合想你 醞釀情緒 跟著你呼吸同樣空氣
 慢慢 時間在老去 我的美麗 隔著距離 收不到你寄來的憂鬱

☆藍色雨 已經遠離 我還在原地 來不及 吸引你注意
 藍色雨 已經遠離 我還在想你 跟自己 在演對手戲 我愛你

不是每一場雨 都會有意義 都會把他寫成日記
一定有些相遇 就好像是個雨季 只留幾封信當證據

Repeat *☆

真的愛你

藍色雨 已經遠離 (還在原地)
我還在原地 來不及 吸引你注意
藍色雨 已經遠離 我還在想你 (我還在想你)
跟自己 在演對手戲 我愛你 愛你

然後這首是廣播聽到的~一樣很好聽~溫嵐唱的


愛情轉移(電影[愛情呼叫轉移]主題曲) <dd>
作詞:林夕 
作曲:Christopher Chak 
編曲:陳珀/C.Y.Kong

徘徊過多少櫥窗 住過多少旅館 才會覺得分離也并不冤枉
感情是用來瀏覽 還是用來珍藏 好讓日子天天都過得難忘

熬過了多久患難 濕了多長眼眶 才能知道傷感是愛的遺産
流浪幾張雙人床 換過幾次信仰 才讓戒指義無反顧的交換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待罪的羔羊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燭光照亮了晚餐 照不出個答案 戀愛不是溫馨的請客吃飯
床單上鋪滿花瓣 擁抱讓它成長 太擁擠就開到了別的土壤

感情需要人接班 接近換來期望 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循環
短暫的總是浪漫 漫長總會不滿 燒完美好青春換一個老伴

Repeat *,*

你不要失望 蕩氣迴腸是爲了 最美的平凡


淘汰 <dd>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蔡科俊

我說了所有的謊 你全都相信
簡單的我愛你  你卻老不信
你書裡的劇情  我不想上演
因為我喜歡  喜劇收尾

我試過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夢散了  你我都走散了
情歌的詞何必押韻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  愛情唱得完美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周杰倫加上陳奕迅~超愛的~


十年 <dd>
作詞:林夕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輝陽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REPEAT*#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K歌之王 <dd>
作詞:林夕 
作曲:陳輝陽 
編曲:陳輝陽

我以為要是唱得用心良苦
妳總會對我多點在乎
我以為雖然愛情 已成往事
千言萬語說出來可以互相安撫

期待妳感動 真實的我們難相處
寫詞的讓我 唱出你要的幸福
誰曾經感動 分手的關頭才懂得
離開排行榜 更銘心刻苦

*我已經相信 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 在燈火闌珊處為什麼會哭
 你不會相信 嫁給我明天有多幸福
 只想你明白 我心甘情願 愛愛愛愛到要吐

那是醉生夢死 才能熬成的苦
愛如潮水 我忘了 我是誰 至少還有 你哭

我想唱一首歌給我們祝福
唱完了我會一個人住
我願意試著了解從此以後
擁擠的房間一個人的心有多孤獨

Repeat *

讓我 斷了氣 鐵了心
愛的過火 一回頭就找到出路
讓我 成為了 無情的
K歌之王 麥克風都讓我征服
想不到妳 若無其事的 說這樣濫情何苦

我想來 一個吻別 作為結束
想不到你 只說我不許哭 不讓我領悟


冤家 <dd>
作詞:徐世珍 
作曲:周杰倫 
編曲:陳奐仁

Uh ~ I have something to say to you
But uh ~ I don't really know how to uh ~ Well
Forget it I'll just sing to you OK Alright here we go

從沒想過 有個人 能讓我改變
我這一次 怎麼會 認真考慮起明天
是不是 存點錢 也許少抽一點煙

從沒想過 為了愛 我也會失眠
愛一個人 原來是 一種甜蜜的考驗
我總是 學不會 在你面前說一個拒絕

愛情愛情都是註定
凡是你說過的每句每句都是真理
朋友笑我是報應 總算有個人我 搞不定

愛情愛情都是天意
放眼望去別人還是還是比不上你
我竟然想定下來 是冤家路窄 才會相愛

從沒想過 為了愛 我也會失眠
愛一個人 原來是 一種甜蜜的考驗
我總是 學不會 在你面前說一個拒絕 Oh Baby!

愛情愛情都是天意
放眼望去別人還是還是比不上你
我竟然想定下來 是冤家路窄 才會相愛

(Rap)
it'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i ever felt anybody make my heart beat
so fast that i can hardly wait to get up
set up and gear up so i can drive over to pick you up
doin' a hundred on the freeway the l.o.v.e highway
it's not everyday i get to say
the things i wanna say to you
the way i wanna make love to you
and thank god for a girl like you

愛情愛情都是註定
凡是你說過的每句每句都是真理
朋友笑我是報應 總算有個人我 搞不定

愛情愛情都是天意
放眼望去別人還是還是比不上你
我竟然想定下來 是冤家路窄 才會相愛

陳奕迅的歌很深情,跟A-lin的[以前,以後]一樣,失戀的時候真的會聽到眼淚掉下來

我最近在練[愛情轉移]喔~我的音色還蠻好壓的,也許哪天練好了PO上來我自己的版

深情?我當然有啦,連對唱情歌都難不倒我的!還有[愛情轉移]的鋼琴譜呢~邊彈邊唱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國中的音樂考試有試過將[髮如雪]跟[菊花台]後半部連成組曲,再加上彈唱,結果沒有MIC,大家根本聽不見我唱什麼[沮喪]

發聲方式有問題吧,再加油再加油


重播 <dd>
作詞:張傑
作曲:張傑

如果天是灰的 如果愛還留著
是不是你的手 就還會牽著
你就像是白色 覆蓋著我們所有顏色
心還空白著

我不經意走到了這
而幸福卻已走散了
從前的難過的快樂的
已經不在有了 我該還為誰等著

為什麼我哭了 因為你不愛了
又想起妳了 是因為那首歌
我 怎麼了
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還拼命的笑著
我恨我又哭了 因為我都懂了
愛情的世界裡 沒什麼規則
我 怎麼了
又站在熟悉的路口 開始 懷念著

原來痛慢慢的 在愛裡蜿蜒著
劃下胸口的熱 那叫做割捨
重複播放的歌 是我們遇見的那一刻
是否也會讓你難過了

我不經意走到了這
誰結束了我們的歌
從前的難過的快樂的
已經不在有了 我該還為誰等著


為什麼我哭了 因為你不愛了
又想起妳了 是因為那首歌
我 怎麼了
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還拼命的笑著
我恨我又哭了 因為我都懂了
愛情的世界裡 沒什麼規則
我 怎麼了
又站在熟悉的路口 開始 懷念著

出自張傑的[螢火蟲]專輯,蠻好聽的~

換日線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洪敬堯

拖著沉重的行李 機場廣播的聲音 人們互道再見的表情
回顧手機的訊息 初見面到相戀的痕跡 我怎麼忍心刪去

還想和你看北海道的雪祭
還想陪你走遍這世界風景
你就要往陌生的天空飛去
天知道我會多想你

當飛機越過傷心換日線 (換日線)
天空只留下寂寞無聲的盤旋
時間它能不能倒退一點 (退一點)
停格在妳晴天笑臉

你的心飛過傷心換日線 (換日線)
今後我們的世界地球各一邊
如果季風能把感覺連線 (感覺連線)
想傳達給你說不完的思念

你消失的天空 我凝視了好久 在飄雪的氣候 No... No
腦海重複著最後 擁抱你的鏡頭 No~
期待再見面時候 更深刻的悸動

當飛機越過傷心換日線
天空只留下寂寞無聲的盤旋
時間它能不能倒退一點
停格在妳晴天笑臉
Yeah Yeah~~~

你的心飛過傷心換日線 (換日線) Miss you Miss you Woah~~
今後我們的世界地球各一邊
如果季風能把感覺連線 (感覺連線)
想傳達給你說不完的思念

Yeah~ Yeah~~
I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baby
Yeah~

張智成的歌,有鋼琴有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88569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