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乍起  倒捲水晶簾
屋角飛簷  刻畫著誰的從前
你飄然離去  背影散如霰
我低頭不語  思念如小徑蜿蜒
失魂的琴弦 憔悴的水面  花凋片片  孤蝶翩翩
誰立的誓言  微笑的容顏 波光瀲瀲  我淚漣漣
新荷點點  霪雨霏霏  潤濕了鬢邊 你轉身走遠
流水濺濺  綢絲綿綿  滲透了地面  我徘徊不前
裊裊金獸煙  虛幻了視線
歷歷過往事  詩化了眷戀
瑞腦薰透竹簡  紙鳶放逐思念
淚滴浸潤書卷  詩集描繪昨天
閨房帳裡獨難眠  青瓷枕上夢不甜
尺素書上我流連  紅窗櫺外你不見
東風還在搖白練  樓閣依舊著紅[衣玄]{電腦找不到這個字,ㄒㄩㄢˊ]
丹青依然舞詩箋  你卻不再入珠簾
琵琶弦上手纖纖  默默將嘆息封緘
你的青衫  不會再於我的記憶裡   狺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88569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