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黎宇格錯愕了一下,禮貌性的跟她握了握手,轉向紅文:[她也是這間......?]

紅文一臉理所當然,[我懂你的意思,學校就是這樣分的,]他一攤手,

[早就被人用怪怪的目光看好幾次了.拜託喔,我才十一歲耶,是可以做什麼?一群思想邪佞的傢伙......]

海薇妲只是笑,[我們也才剛認識兩個月,並不是大家眼中的那種兩小無猜,何況......]她瞟了紅文一眼,

[我才不想跟這個沒大腦的火球扯上關係.]紅文回瞪著她,[連最初級的火球都躲不過的月之妖精安靜啦.]

海薇妲火氣冒上來:[誰說我躲不過?就跟你說那天地上濕滑我怕跑了會滑倒......

而且,人頭大小的火球叫做最初級?]

[在我們家裡是這樣的沒錯啊.]紅文的頭往上傾斜30度,睥睨著她,

海薇妲氣得冒煙:[紅文˙安烈˙雷斯達!你太過分了!]她結起手印,

[照亮黑夜的皎潔月光,請將純淨賜與我,以冷魂之名,除去一切罪惡!結約者名為:海˙薇˙妲˙露˙娜.同步啟動.]

被當成空氣的黎宇格眼睜睜的看著她手背上的長槍符號發出強光,然後伸長......

現出兩支頂端具月牙刃的長槍握在她的手裡,

原本優雅的氣質美女瞬間變得殺氣騰騰,紅文也結起手印:[毫不留情的毀滅之火,請將強大的破壞之力

降臨於我,使雷斯達一族能以天烽之名,焚盡一切不應的存在!結約者名為紅˙文˙安˙烈˙雷˙斯˙達.]

他眉心的三叉戟符號噴出一輪火圈,環住他的手,拉長形成冒著烈焰的三叉戟,

黎宇格識相的閃去一旁,看著兩人轟轟烈烈的開打:[看來,接下來幾年,我不會無聊了......]

-------------------------------------二十分鐘後-------------------------------------

兩人收起了武器,坐在房間的兩個角落各自休息著,不忘偶爾賞對方一個凶狠的眼神,[所以......那邊是誰?]

黎宇格翻著方才紅文開打前扔去一旁的書問,[哪邊?你說那個空床位?沒人.]紅文忿忿地揉著肚子----

海薇妲方才一直想踢他的[命根子],還好準頭很低,都被他用肚子迎上了,不然看那幾腳帶著的旋風......他大概會絕子絕孫.

[你們這邊的飲食問題怎麼解決?差不多是中餐時間了.]黎宇格問,紅文撐著牆站起來,

[現在是放假期間,學校的餐廳要在一個半月後開學那天才會開......我們都自己煮或是去街上吃.]

[喔......]黎宇格想了想,問:[那我可以叫我的管家來這裡做菜嗎?]  [噗!咳......咳咳咳......咳......]

正在喝水的海薇妲差點沒嗆死:[你說,要叫你家管家來?咳咳......不用先經過你家家長同意嗎?]

[為什麼要?谷裡沒有其他人啊,本來就只有我和奇爾而已,父親早就出去雲遊了.]黎宇格一臉疑惑,

黯黑王族從第一代開始就有個不成文的[傳統]......婚後要帶著妃子出去遊山玩水,小孩嘛......

一滿五歲就放在家裡,由管家負責教導和生活起居的一切事務,而雙親則是繼續待在外頭遊歷世界,

[好奇怪的傳統,都不管小孩的嗎?]海薇妲皺著眉,[管家會管啊,而且,根據我父親說,這樣子的小孩最獨立.]

黎宇格將右手按在胸前項鍊的黑色墜子上,[奇爾,過來煮中餐,記得帶三人份的食材.] 

[是.]奇爾的聲音從墜子上的法陣傳出來.兩人看得目瞪口呆:[好有氣勢......]

-------------------------------------------------------

[你們常這樣打架?]黎宇格吞下最後一口墨魚麵問兩人,兩隻剛吃飽的妖精頓時面紅耳赤:[呃......對.]

餐桌上忽然一片寂靜,只有奇爾倒果汁的聲音,尷尬不已,兩分鐘後海薇妲指著紅文大叫:[都是他先開始的!]

[亂講!每次都是你先說我壞話!]紅文不甘示弱的反擊,[我沒說你壞話,我是實話實說的講出你的缺點!]

海薇妲顯出刻薄本色,[你......!]紅文氣得身上火光大盛,餐巾的一角燃燒起來,

[怎麼?被一針見血地說出你的痛處了,面子掛不住?]海薇妲嘴上不饒人,奇爾輕輕地放下裝滿果汁的玻璃杯,

[我才不是!妳越說越過分了!]紅文全身籠罩在火光之中,又結起手印:[毫不留情的毀滅之火......]兩人離開餐桌,

再度打得天昏地暗.黎宇格嘆了一口氣,用手支著頭,奇爾安靜地收拾餐具,

[最起碼他們沒造成什麼損害,還很理智的離開餐桌再打.]黎宇格自言自語地說,又嘆了一口氣,

[奇爾,以後要送過來給我的東西都要用咒文加強過,不然在這裡可能撐不到一個禮拜.]

[呃......王子,可能撐不到一天......]奇爾無奈的看著一旁,黎宇格猛的回頭----看到了開始燃燒的書櫃,

[我的書櫃!!!!!!!!]他怒吼一聲,先迅速用雨屬性滅了火,再衝進兩人中間:[你們真是夠了!!!!!!!!]

糟糕,不妙......奇爾看著黎宇格身旁冒出的電火花,立即用契約法陣移動回永夜谷,才剛過0.01秒......

九雷之術重現,炸掉了唯一一面有窗戶的牆壁,伴隨著被電焦的紅文和海薇妲昏倒在地.

黎宇格站在書櫃前,檢視著自己帶來的寶貝書本:[還好沒被燒到,只有書櫃外側有火紋而已......不然有你們受的.]

他又嘆口氣,[不過是打鬧,有必要用到召喚武器?真是小題大作.奇爾,還躲?過來收拾.]

只為了保護書本.阻止兩人之間的打鬧,王子您有必要用九雷之術嗎?奇爾乖乖地回來打掃,

一邊想:其實王子您才是最小題大作的一個......

[奇爾,你對我有意見?]黎宇格挑眉,奇爾連忙應道:[不不不,奇爾沒有那個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88569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