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格?宇格?抱歉,影響到你了.]是紅文把他搖醒的,他用力甩甩頭:

[沒事的,我相信,你的父母為了保護你,應該早就做好了犧牲的準備,

煉獄蓮華一爆發,就沒有人傷的了你了.]他拍拍紅文的肩膀,

紅文神色黯淡:[或許吧......別說了,那是我自己的問題.知道你夠強,

不會被我傷到,實在太好了.走吧.]他拉著黎宇格往外走,後者摸著鎖鏈上

繁複的花紋.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其實,我也很怕我自己哪天突然爆發傷到別人.]看著自己蝙蝠形的痕,

黎宇格在人來人往的飲料店中下定了決心開口,紅文咬著吸管,

不解地瞪著他,[相信我,我身上封印著比你危險.禁忌數倍的存在,

除了我家族裡的人,你,是這一代第一個知道的.]黎宇格一臉嚴肅,

紅文愣了幾分鐘,下顎反射性地重複方才的動作,眼看著那根吸管就要

被他嚼爛了,本來會提醒他的黎宇格只是一個勁地用指甲在桌上劃著,

現在就告訴他是不是太早了?是不是應該等到大部分血統都覺醒了

再來攤牌?[我想我懂你的意思了,就算那樣,我還是會幫你保密的.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對吧?]紅文吐掉吸管,一口乾了那杯飲料,爽快的說.

[不要跟我裝熟.]黎宇格故作冷淡地把臉轉開,[欸欸---不要這樣嘛---]

他真的懂嗎?應該不懂吧,如果他知道那是什麼,應該不只愣幾分鐘而已,

應該會轉身離去,甚至對他喊打喊殺......吸乾杯底的泡泡,他無聲地嘆氣,反正,

他已經善盡告知的義務了.紅文的痕忽然一陣大響,[呃,我竟然忘了設定鈴聲.]

紅文面露尷尬地拿起痕,拎起一張剛被吐出來.繪有法陣的紙:[喔,任務來了.]

[任務?]黎宇格研究了一下上面的符文,就是普通的風系傳送符而已,

[這個就是我們學生賺錢的途徑喔.]]紅文將有字的一面轉向他,

上面以通用文寫著:[一小時後,依符移動,消滅發狂變形龍妖二十隻.]

[變形龍妖?]黎宇格偏著頭,[為什麼會發狂?]紅文聳聳肩,[誰曉得,

大概又是哪邊的封印還是啥鬼力量外洩了吧?反正消滅就對了.]

紅文很愉快地付了帳拉著黎宇格啟動傳送符.[蟠龍山,疾!]望著轉動的法陣,

黎宇格無言了,你都不問我要不要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88569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