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兩隻打昏頭的妖精才慢悠悠地醒來,[好痛......]紅文按了按太陽穴,

[昨天到底發生麼事了?怎麼想不起來......]  [好像是我們打架打昏了.]

海薇妲看了看破了個大洞的牆壁和有火纹的書櫃之後推論,[騙誰,之前有更激烈的都沒這樣,

而且這幾個月也不見你有任何的進步,怎麼可能會打一打就突然失去意識?中邪喔?]

紅文嗤之以鼻,海薇妲抬了抬眉,[是喔,我都沒有進步,真是對不起啊,雷斯達先生,

沒能給你提供一個夠格的對手真是我的罪過,我這就去練習場練個一天回來給你驗收.]

紅文揮了揮手,[快滾快滾,要走還廢話一大堆.]  [我回來你就別讓我像上上次一樣把你打到躺平.]

海薇妲梳了梳頭髮,愜意地丟出一句,紅文四周燃起火球,[你是不是真的很想找架吵?]

[豈敢呢,我只是提醒你而已,"赤炎"安烈˙雷斯達的弟弟.]海薇妲施施然地離開,

紅文無奈地重新躺平,望著天花板,[真是的,還拿我哥壓我......家裡那麼多資優生,真的不用功不行了.]

嘆息一聲,他拿起床頭櫃上的[法陣大全]準備開始抄,卻注意到隔壁黎宇格的床位,[咦......這是?!]

床上不見黎宇格蹤影,只有一個比人還大的圓球形黑色風暴緩緩旋轉著,不時冒出電光,

紅文好奇地伸手輕觸,一條閃電沿著他的手指尖端竄進來,[哇!痛痛痛痛痛!痛死人了!]紅文跳得三尺遠,

拚命甩著刺痛麻癢的手指,[宇格睡覺還這麼防備喔?若是正面撞上去不直接電死?]他打量著黑色風暴,

突然好奇心大發:[如果這樣呢?]他的手上凝聚起火球,朝風暴導去,閃電沒有動靜,

火球卻在接觸到風暴的那瞬間被捲入,[哇喔!好酷!]他感到興致勃勃,在雙拳凝聚起更大的火球,

發力推去,風暴毫無阻礙的吸納了火球,紅文用研究的眼光重新掃了風暴一圈,[真的好酷喔!

不但可以抵抗外來的攻擊,還可以將能量全數吸入,只是......能量吸去哪了?等宇格醒了跟他問問看.]

他童心大發地朝風暴連連發了幾招基本的火球[呃......人頭大小],

全部都在接觸的瞬間消失,[呀!這比海兒耐打多了!試試這招~星火燎原!]紅文發出了目前他所會的威力最強招式,

上次使出這招時炸掉了海薇妲跟自己的床,還燒傷了她的右手,她大發脾氣,差點沒寫信給他的家人告狀......

但是連可以傳信的通訊鍊也跟著炸了,紅文只好認命地拿出自己的銀卡......裡面存了他所有自從離開家後所賺的錢,

天知道他有多心痛......扶她去醫療班治療遭受異樣眼光不說,還得認命地陪給她一串新的通訊鍊,

還有[封口費]----自己寶貝的彩虹晶石啊!!!他為了這顆只有手掌四分之ㄧ大小的漂亮石頭努力地挖坑挖了多久......

一發才幾秒鐘的星火燎原,就全把它賠光光了......海薇妲搬到了跟他相隔一個床位的那張床去睡,

重新買一張床賠給學校的費用當然由他買單,畢竟學校的防護法術也只能活化[硬體設備],包括[門]和[窗戶].[牆壁],

但是書桌,床,書櫃等等個人空間該死地不在防護範圍內.

但現在,很明顯地紅文沒有從這段經驗裡學乖,因為他又開始了實驗......幾點微弱的星火從他的掌心冒出,似乎只要一吹就滅,

他做了個類似吹開蒲公英飛絮的動作,朝風暴方向吹去,星火在緩慢的飛行過程中迅速漲大,吸收了房間裡的所有熱能......

紅文緊張地盯著現在有他身高一半大小的火球,握緊了手上的防護符,兩顆火球碰到了風暴,然後......[碰!]

炸開了~~~~紅文這才看到事情的嚴重性,[哇咧~~完了完了~~我又要賠錢了!!!!!]他衝進煙霧裡,

[宇格~~你有沒有事?我不是故意的~咳咳......咳!]他被嗆得連連咳嗽,連忙用手揮開煙霧,走近黎宇格的床邊,

黎宇格端坐在煙霧中心,雙手抱胸,目露兇光地瞪著他,[你知不知道你很吵?我剛吃完飯要被你們兩個吵,

睡覺沒睡飽還要被你用火轟醒,我到目前為止最討厭的一件事就是有˙人˙吵˙我˙睡˙覺!!!!!!!!!!!!!!!!!!!!]

紅文呆了幾秒才回神,[宇格......你沒事?]真的沒事?海兒上次被我燒傷都還要我扶她去醫療班哀個半天,

這個比她還小的新室友竟然毫髮無傷?![不然你還希望我受重傷讓你扛去醫療班嗎?!我沒那麼嫩,只是純粹被你吵醒很˙不˙爽而已!]

黎宇格血紅的左眼快要噴火了,該死的,怎麼剛好搬進這個烽火連天的寢室,還要扮演介入者?紅文被他身上散發出來的黯黑氣息嚇的連連後退,

[對不起啦......我真的不是故意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88569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