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沒有在一起

你一直說的那個公園已經拆了
還記得盪著鞦韆日子就飛起來
漫漫的下午陽光都在臉上撒野
你那傻氣 我真是想念

那時候小小的你還沒學會嘆氣
誰又會想到他們現在喊我女王
你哈哈笑的樣子倒是一點沒變
時間走了 誰還在等呢

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麼傷感
世界太複雜 你說單純很難
我當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那條路走呀走呀走呀總要回家
兩隻手握著晃呀晃呀捨不得放
你不知道吧後來後來我都在想
跟你走吧 管它去哪呀

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麼傷感
世界太複雜 你說單純很難
我當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朋友一樣
你遠遠的關心 其實更長


很愛很愛你

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 趁著你 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 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我想她的確是 更適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夠溫柔優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 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 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看著她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飛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花季未了

我想要的 你卻給不了 愛情至今只剩下擁抱
我感覺你想逃 我卻放不掉 麻煩你來陪我苦惱

我想愛的 我擁有不了 緣份強求誰都受不了
昨天開的花朵 今天卻謝了 傷心一朵幸福一朵知多少

花季未了你卻走了淚在掉 剩下的綻放回憶裡燒
花季未了餘情未了直到天老 也許遺憾才讓人生美好

我想忘的 早就該忘掉 誓言在昨天已落幕了
有些戲太冗長 難懂難了 不如簡單精彩就好

花季未了人卻散了風在飄 何時再重逢誰又知道
花季未了天也黑了分分秒秒 相見離別都仍覺得你最好

花季未了餘情未了直到天老 也許遺憾才讓人生美好


你說的對

有一些話 只有聽的人記得
有些美麗的故事 可惜結局曲折
我說的 像不像我們的愛呢
沒有防衛 受了傷而不自覺
那些動人的故事 只有在電影情節
散場了 像不像我們的愛呢

你說的對 是好強的我 不敢面對
我不在乎 誰錯誰對 我只在乎 你對愛的感覺
你說的對 我不想 永遠笑著流淚
我不在乎 全身而退
我只在乎 你能否體會我的 口是心非

時間是砂 把很多事掩埋了
那些動人的片刻 你還認不認得
都亂了 像不像我們的愛呢


多個朋友

若無其事喝著咖啡 我微笑傾聽
倔強的努力甜美 從你說的話語裡面
應證了所有的直覺 承認是你不好不對
你覺得我該 讓更好的人來陪

不負責任的體貼 才是我最氣你的一點
別問我:「分手好嗎?」就說:「分手吧!」
不要勸我如果有淚 就讓它流下
我想笑著說分手 不行嗎?

就當自己多個朋友 不是也很好 你畢竟那麼懂我
就當自己多個朋友 不能談戀愛 可以聊很多
就當自己多個朋友 反正我想你 會換種方式疼我
少個情人多個朋友 找一個想法 讓心裡好過

我曉得 有時候倔強 等於寂寞
想灑脫 總要撐得過


I Won't Cry

I Won't Cry
I Won't Cry
就算愛不能再從來 友情的降落傘
飛過悲傷地帶 讓我有勇敢的答案

彩虹離開了天空 還有你像微風
輕輕說  未知的遼闊
有我陪你走

I Won't Cry
就算愛不會再回來  身邊有你陪伴
將換擁抱溫柔 讓我有堅強的預感

愛情失去聯絡  難免會很心痛
像呼吸最初的夢 我相信會實現的 

I Won't Cry
就算愛不能再從來  友情的降落傘
飛過悲傷地帶    讓我有勇敢的答案

當回憶鎖進大口袋 時間先生替我保管
變成老婆婆的時候 它是最美的片段

I Won't Cry
就算愛不能再回來  友情的降落傘
飛過悲傷地帶    遠方有幸福在  等待 

I Won't Cry
就算愛不會再回來  身邊有你陪伴
將換擁抱溫柔    讓我微笑勇敢去愛

那一年,這一天    任賢齊/舒淇

女:抱緊一點點 以為還有永遠
只聽見呼吸裡愛恨在沉澱 誰都不願意先說抱歉
男:曬傷的夏天 反方向把我們拉遠
合:我低著頭向前 想走出你的世界 卻跨進了秋天

*合:那一年 帶不到今天 無所謂誰拖誰欠
 男:也許男人對愛的極限 是繼續相信永遠
 女:也許女人對愛的極限 是繼續相信永遠
 合:這一天 回不到那年 小小幸福我們膩好幾天
 男:如果愛逃不過改變 不如承認對於單純的愛戀 我們都太懷念
 女:如果愛逃不過改變     不如承認愛戀  我們都太懷念

男:抱緊一點點 以為還有永遠
只是你呼吸裡無情太明顯 我又何苦追問你的眼
女:曬傷的夏天 反方向把我們拉遠
合:我低著頭向前 想走出你的世界 卻跨進了秋天

女:我們都太懷念 那一年這一天
男:那一年 帶不到今天 無所謂誰拖誰欠
也許男人對愛的極限 是繼續相信永遠
女:           是繼續相信永遠

男:這一天 回不到那年
女:   這一天 那一年
男:小小幸福我們膩好幾天
合:如果愛逃不過改變
男:不如承認對於單純的愛戀 我們都太懷念
女:    不如承認愛戀  我們都太懷念


大部分是劉若英的,應該蠻好聽的.走出來,就會發現沒什麼.

我的他,應該只活在記憶裡,夢裡,不適合,活在這個殘酷的現實中.

明天開始我會把小說整理一下PO新的章節上來.

新的戀情,值得期待.新的章節,我會努力,無論是玄幻,還是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88569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