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並肩走下宿舍的階梯,[其實可以用傳送符的,只是......

帶你熟悉一下學院的地理比較好.]紅文搔搔頭傻笑,[嗯,我大概懂.]

因為我早就聽見了,黎宇格暗暗地想,有些人的腦袋連入侵都不需要......

紅文瞄了一眼他的眼睛,他習慣性地直接進行讀取:[全身都可以變換嗎?]

[我的身體其他部位都可以進行轉換,只要我有那一種血統,而且被我......

{全面喚醒}過,不然我只能轉換眼睛和30%的力量.]他立即回答,又補充:

[全面喚醒就是驅動靈力去調整身上的符紋排列,讓暫時被封印以避免衝突

的血統甦醒並開始改變身體內部的構造......算了,你沒有必要全部了解.]

他讀到的除了問號還是問號,於是直接放棄,[等你上基礎理論課後就會懂了.]

紅文喔了一聲,停止發出問號,讓黎宇格的思緒輕鬆了不少.

[出了宿舍後這裡是花園,裡面的路四通八達,直走會通到四方位門其中一門,

左右轉則是看你遇到什麼動物或是植物會帶你到各科教室.]  [其中一個?]

黎宇格聽見有點奇怪的解說,[對啊,選課後教授們就會通知到各科教室的途徑,

聽說如果走錯了就會很慘......啊,你問的是四方位門吧?那是隨機連接的,

不過在進來時有分等級,王族從朱雀門,公.侯爵從青龍門,伯.子爵從白虎門,

玄武門則是開放給平民進出,如果從學院出去的話都一樣連接到東西商店街,

頂多是你看到的門不太一樣而已.]紅文拉著他疾走,黎宇格只感到眼前一亮,

景色瞬間轉換,[這次是青龍門......其實還不錯啦,平常我跟海兒都是從白虎門.]

紅文看著青藍色的雕龍大門喃喃自語,黎宇格伸手把黑色短髮轉換成冰藍色,

[你幹嘛把自己弄得一副玄武族跟冰之妖精混血的樣子?]紅文盯著他的頭髮問,

[這兩種混血比較自然,其他種已經喚醒的血統不好在白天活動.]黎宇格聳聳肩,

可是你這樣會讓我想到冰鎮烏龜......[紅文,我似乎有義務提醒你一件事,]

黎宇格褪下手套,伸出在陰影下仍發出森白冷光的指甲:[我有鋼狼族血統.]

他露出了令紅文這個火之妖精都為之膽寒的邪笑,[......對不起我錯了......]要命!

太可怕了......到底有幾種血統[醒了]?以後全部甦醒了不是更可怕?

[也才四種,夜行家族.鋼狼族,冰之妖精,玄武族.]黎宇格一副[沒什麼啊]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88569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