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眼淚壞眼淚

我曾 認真 深愛著一個人 他給我幸福的可能
我等 我問 未來何時發生 他只是給我一個吻

快樂 我哭 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的手 找不到你說的以後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哭過就好了
不喜歡懷疑什麼 並不表示我沒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變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氣  只是心痛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説人會變 但不能説 你會這麼做是我的錯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  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  為了調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   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   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越多美好堆疊的過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傷
要找勇氣卻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個地方



最幸福的事


你撐著雨傘 接我那次
已經足夠我 記得一輩子
我懂後來你 不是不堅持
愛情本來就 沒萬無一失

淚水離開了 你的手指
那不如讓它 留在這信紙
我想女孩子 最貼心的是
讓愛的人選 結束的方式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 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可惜愛不是 童話故事
不能夠永遠 依賴著王子
再難過其實 只剩兩個字
我怎麼忍心 為難你解釋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 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陣子有你 美得不像現實
多高興每一幕都微笑著靜止

我最幸福的事 牽著你的日子
一段愛從開始 即使分開我們 都對彼此誠實
最幸福的事 對那片海用力大喊永遠的樣子
想得起那時 那天和你傻笑著認識
是最幸福的事


可以不愛了

讓窗戶通通都打開 讓陽光通通照進來
讓風放肆的吹散我身上的塵埃
把你的過去變腐壞 把你的溺愛藏起來
把你的所有都搬到我房間以外

現在是三點鐘 你應該還沒醒呢
這有點刺眼的光線 會不會打擾你呢
夢不會實現了 我應該要醒了
我不該只懂得配合 你習慣短暫的溫熱

我努力要自己避開 和你曾走過的地帶
但是又和不捨拉扯 處在我快樂的界外
我何嘗不是一個人 來決定愛的延長賽
奈何總是勉強對自己 有一個善良的交代
我努力要自己躲開 你給我的傷心地帶
但是又和失去拉扯 得到的全都是意外
到現在還是一個人 吞噬著自己的能耐
到最後我可以不愛了 你卻說捨不得

離開你欲走還留的眼睛 我要我忍住再一次抱你
躲開你轉身以後的消息 這一次我可以

我努力要自己避開 和你曾走過的地帶
但是又和不捨拉扯 處在我快樂的界外
我努力要自己躲開 你給我的傷心地帶
但是又和失去拉扯 得到的全都是意外
到現在還是一個人 吞噬著自己的能耐
到最後我可以不愛了 你卻說捨不得
你可以不愛了 別說捨不得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有時候太堅強 笑容卻填不滿眼眶
越是想要隱藏 歌聲就唱的更響亮
直搗入到心底最深處 OH~
你不要追問我 還缺了些什麼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OH~
我常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輕放在你心上

OH~
我不是你想像總是扮演堅強 多想讓你知道我也要個伴
放下討厭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輕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最親愛的

沒開口問的 你忐忑反駁
從你的語氣裡聽懂了 不自然的歉疚代表什麼
前座的線索 忍住的顫抖
還想揣摩如果開往他的門口 謊你會怎麼說

最親愛的最後最遠離了 最美好的最後最是痛了
我寧願你是對的
傷人地拉扯 不如哭著自由

最親愛的最後最遺憾了 最該走的最後最難轉身
我真的被愛過了
你才要我先割捨 不是嗎親愛的

越是抱緊你 越感受裂縫
最害怕的終於成真了 決定卻比想像中還沉重
我多想相信 你也不捨得
否則那些陌生簡訊聲震動了 你怎麼還沒走



Dry Your Eyes

當你又等待 另一天就這樣過去
夜裡又醒來 覺得被全世界遺棄
當你不明白 為何愛會突然離去
沉默的吶喊 聽見的卻只有自己
而當某天某人陪著曾是你的愛
一種莫名的痛驀然侵入揉碎你的心
Baby dry your eyes 雖然愛情讓你哭
也還放不開 已經失去的幸福
沒有了期待 卻突然更明白
眼前還有必須繼續的未來
Baby dry your eyes 縱然愛情真的苦
心中的悲哀 相信有天會結束
沒有了依賴 卻看得更明白
已經太疲憊的自己 還是要堅強的自己
如此脆弱卻又真實的存在


分手需要練習的

談起關於你的話題
終於可以不用缺席
甚至還表現得不再關心
從前你是傷的痕跡
現在不過是場回憶
忽遠 忽近

我怕的是低潮來襲
這城市哪裡夠隱密
藏住我突然想哭的情緒
寧願失去鬥志勇氣
好過和你冷戰推擠
這樣 誰輸得起

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
等時間久了會變勇敢的
你慢慢出走 我漸漸放手
這不就是 我們要的自由

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
等傷口好了會變輕鬆的
海闊天空 不殘留一點痛
回頭看怕懦弱 往前走怕墜落
但我一定能學會
在想你的時候 不難過



以前以後

本來總是牽著的手
現在怎麼各自寂寞
你在抽完菸後 還要忙什麼

本來總是浪漫熾熱
現在怎麼被動冷漠
你的心裡是否 還剩下溫柔

假如我提的每個夢 你都覺得沉重WOOH~
我還能夠做什麼 是放手或淚流

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快樂不該變得像彩虹
都要讓大雨淋過 才短暫擁有

以前要的不是這種以後
感動被生活輾過
愛情 就磨成了寂寞

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心事不該窒息的鎖著
相愛也不該變成 互相痛快的指責

以前要的不是這種以後
看幸福慢慢褪色
愛你 值得不值得



屬於(幸福的抉擇 主題曲)

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我們還要努力

屬於風的 那就去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 那就洶湧吧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 就來吧
為什麼 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 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別再為他流淚


你走了太久一定很累
他錯了不該你來面對
離開他就好就算了心情很乾脆
他其實沒有那麼絕對
遠一點你就看出真偽
離開他不等於你的世界會崩潰
轉個彎你還能飛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貴
他的好你就放在心扉
記得有個人曾讓你那樣的心碎
你笑了照亮夜幕的黑
什麼夢都不比你的美
多少年以後想起他還有些體會.
那時你已無所謂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88569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