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文甩了甩自己的一頭亂髮,整個等級差好多......我跟海兒根本不能比......

[要子爵達到皇族的等級太強求了吧?聽說皇族的神殿都有供奉[主神的賞賜],

對長期純化屬性有很大的幫助.]黎宇格拍拍他,紅文猛地抬起頭,[主神的賞賜?

是用吃的嗎?那我去偷來吃!!]說著就掏出移動符,看不下去的黎宇格劈手奪過來,

順手賞他後腦一拳:[偷你的大頭!誰教你犯罪來著!你偷的到煌族也完了!]

[為什麼啊?]紅文含淚抱住後腦,狼人一族的怪力真不是開玩笑的......等等,

鋼狼族![我沒有閒到拿鋼爪打你,不然你連叫痛的時間都沒有.]黎宇格哼了聲,

才回答他的問題:[主神的賞賜是純能量源,很接近妖精種族誕生時的淬練,

普通小孩拿到是會直接爆體的.] 你好像比我小一歲耶!誰是小孩啊?!

[我並不會想去拿主神的賞賜.就算我是無上限靈體也一樣.]黎宇格冷冷地回應,

紅文搔了搔頭,轉移話題:[好啦,我帶你去找上次買痕的店......宇格?]

望著突然愣在路中央的黯黑王族,他不解地喚了一聲,[沒什麼......我只是......

沒感覺過這麼多種族的氣息,有點混亂.]回過神的黎宇格笑了笑,

[欸......又跑出來了.]紅文後退了一步,黎宇格身邊的人潮也向旁退開了些,

[呃......我還沒學會怎麼封住它的結界,所以它會三不五時跑出來......]

他一臉困擾,[光明系血統的東西能封住它嗎?]

紅文解開項上另一條樣式複雜的鎖鏈,[應該......可以吧.]

他還是頭一回遇上不得不把黯黑氣息藏起來的情況,

[哪,拿去,這本來是拿來封住我的煉獄蓮華的,先給你戴著,反正現在我用不上.]

這樣隨便把封印拿下來好嗎?一邊這樣想著,黎宇格還是接過來,隨口問:

[煉獄蓮華?你的父母也有嗎?很稀有呢.]他記得那是直系相傳的毀滅力量,

[父母......沒有喔.]紅文的臉色變了下,雖然他心中閃過的畫面太快無法讀取,

但黎宇格直覺自己問了不該問的東西,[煉獄連華在族中已經失傳了好幾代了,

我現在的父母不是親生的,是十年前煌族決議收養我的.]紅文自顧自的講下去:

[我才一歲多時,被狐族在一個像戰場的地方撿到,跟其他小妖狐放在一起養,

五歲過後就被送回火族裡,跟現在的爸媽住在一起.]

[狐族有告訴你他們的推論嗎?像是還原現場之類的.]

如果有以機智.計謀聞名的狐族相助,整件事應該會簡單很多,

[有,前年他們派了人來讓我了解真相,現場被煉獄連華來回燒了兩三次,

什麼種族都分不清了,他們大概只能推測是覬覦毀滅力量的妖族和魔族夾擊,

三方激戰時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爆發了,然後就這樣轟的兩三下,什麼都沒了.]

黎宇格戴上鎖鏈,向他走近,紅文記憶回流中女人的尖叫差點刺破他的耳膜,

眼前群魔在火海中亂舞,廝殺.鮮紅,是他看到的唯一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88569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