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間的關係太脆
輕輕一碰都能讓它岌岌可危
我對你說過這一切
你卻不懂我的氣餒

我的愛不像鑽石一樣堅不可摧
卻像玻璃一樣晶瑩易碎
你身邊漫不在乎的氛圍
在我看來 是不可饒恕的罪

把對你的愛全部摜碎
不理會割人的碎片紛飛
卸下假裝寬容的虛偽
不必再過問你的所有曖昧

你說過不想看見我流淚
那為何你仍總是讓我心碎
原來一切都是我的曾經以為
現在說對不起已經too late
不屬於你的你永遠追不回

我把自己關進閉鎖的世界
不想再墮入神傷的輪迴
誰也不能逼我打開門扉
因為信任已被狠狠撕裂

所有回憶都要摧毀
不能再想起你的體貼
漸漸地自然會無法回味
生命裡那個  不屬於我的誰

我會找尋下一個懷抱來依偎
他的愛不會讓我日漸憔悴
經過昨天我已經過於疲憊
希望他的臂彎裡 會有好夢 留人睡

分手了......一個月後,我還是感覺不到痛

也許痛已經沒有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88569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