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黎宇格看著紅文胸前的項鍊,紅文抓起鍊墜讓他看的更清楚:[這個?]

眼前的鏈墜是一頭火紅的獅子,黎宇格看看紅文的一頭亂髮,再看看鍊墜,

[跟你好像......]紅文無言了一會兒,才回答剛開始的問題:[這個是[痕],

是我們在學院中最重要的東西,學院那邊一般來說一開始會配給一條給你,

但是品質通常很爛,我們都會去商店街重新買一條,拿去資料轉移過就能用了.]

[資料轉移?]黎宇格拎著從新生包裹中翻出來那條不起眼的項鍊,一頭霧水,

[對啊,裡面有你的學生證,工作帳戶,還有通聯網路可以跟指定的人對話,很方便,

現在大家都在用學校請人開發三合一過的新貨,那種已經不流行了.]

紅文對著那條項鍊撇撇嘴.還三合一咧!你當你在泡咖啡喔?!黎宇格滿頭黑線,

[怎麼個品質爛法?]黎宇格來來回回的看著自己的跟紅文的痕,[例如說,

我現在傳個訊息給你,[測試效果].]紅文在自己的痕上以指勾字,幾秒鐘後,

痕吐出一張紙,[看吧?完全看不清楚寫什麼.]紅文看著那張亂七八糟的紙,

黎宇格盯著那張紙看了好一下子,才抬頭看紅文:[你確定不是你的字太醜?]

[......不是.]你什麼意思!紅文差點沒把他的痕搶過來捏碎,黎宇格想了想,

[奇爾,谷裡的金庫有多少?轉一半過來.]正打算推著餐車離開的奇爾面露難色,

[嗯......報告王子,谷裡的金庫自五年前第十二代王子提款後,就沒有進帳了.]

[所以剩多少?]黎宇格不耐煩地問,[大約......剩下一千多鈴安幣,但幾個月後,

奇爾打算添購新的餐具和食譜......][行了,我知道了,你回去吧.]黎宇格搧了搧手,

十分無力,紅文好笑地看著他,[你大概是這一屆第一個入學時存款掛零的王族.]

[閉嘴.]黎宇格悶悶地說,[好啦好啦~~大家都是朋友,這一次我帶你去買痕,

我付賬,算是賠你被我中斷的睡眠,行吧?][你說的喔.]黎宇格拉了拉身上的披風,

檢查了一下符布,才在行李中翻找面具,[等等喔.....我放在哪了......找到了.]

他翻出一個只露出鼻子以下的半臉面具,[藥水......藥水......嗯,塗好了.]

紅文盯著面具看,面具的底色是黑色的,在臉頰.額頭部份繪有漂亮的金色符文,

眼睛周圍則帶點微微的血紅,給人很詭異的感覺,[怎麼了?]注意到紅文的視線,

黎宇格問,[沒什麼......你的眼睛怎麼辦?不適合照光吧?]紅文隨口問,

[對喔.]黎宇格看著鏡子裡血紅的吸血鬼左眼和金黃的狼人右眼,

不要在面具外再戴墨鏡吧?那樣很好笑的......[並不會那麼做.]黎宇格瞪紅文一眼,

將右手覆在右眼上,[你要做什麼......咦?]紅文看見黎宇格的右手上浮出藍色符紋,

緩緩地運轉,黎宇格不答話,只是笑著,當他將右手放下時,他的右眼轉成了冰藍色,

標準的冰之妖精眼睛,[你......!]紅文驚得說不出話來,[對,我的眼睛可以轉換.]

黎宇格笑著,[只要是我的血統裡包含的種族,我可以轉換成那個樣子.避免麻煩.]

他自顧自的將左眼轉換成玄武族的褐色,[這樣就可以外出了,也不怕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88569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