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文困難地張開眼,看到了一望無際的藍天和一抹熟悉的身影,

[你昏很久了喔.]涼涼地拋過來這句話,令紅文瞬間想起一切,不是吧......

再跟這個恐怖的傢伙在一起行動......他比較願意去跟海薇妲仰望星空,

雖然他不能吸收那種能量......[我可以讓你現在就仰望星空.......

眼底金星,外加吸收雷能量.]黎宇格揚起邪笑,手上電光啪滋作響跳動著,

紅文半秒彈起來,[不......不用了.]開玩笑,龍妖的屍體還放在那沒處理耶!

黎宇格無所謂的聳聳肩,斂去了電光:[所以現在要怎麼處理?]

他用下巴指指倒了一地的屍體,

[剛剛已經撥了獎勵金過來囉,我十三隻,你七隻,所以費用不一樣.]

第一次出任務就用二十分鐘殺掉十幾隻......這傢伙才十歲耶!怪物!

[怪物啊......挺適合我的形容詞.]想起什麼似的笑了兩聲,將鋼爪伸長,

直到整隻手看起來有兩倍大:[所以現在是要先放血嗎?]他望著那兩頭......

被他腰斬的屍體,紅文才回神:[啊,對!......可是那兩頭已經流乾了,好浪費!]

他在口袋裡掏了半天,拿出幾個小罐子:[把這些拿去接龍血,可以賣錢的!]

[那幾隻?這樣夠裝嗎?]黎宇格搖搖小罐子,

[先處理血快流乾的,浪費啊......直接被電死的只要沒有焦黑就留下來,

我聯絡人過來整隻搬走......罐子上有空間術法啦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

你除了搞破壞之外其他術法是不怎麼強啊,黎宇格抬了抬眉毛想著.

[欸,什麼?找不到人來搬所以要我們自己搬去?有沒有搞錯!我們一個十歲,

一個十一歲,你以為我們是狼族還是赤牙一族?]紅文對著痕大吼,

[這裡有十頭,十頭啊!至少要請五個狼族才搬得完吧?這根本不划算......]

[喀]的一聲,明顯地對方切斷了通訊,紅文氣得直跳腳,

[混帳黑心商店!還跟我說他們的價錢是這一行裡最公道的!][那就找人來吧.]

黯黑王族老神在在地拿起胸前的痕,[奇爾,幫我叫人來幫忙搬這些東西.][是.]

幾分鐘後,管家帶著幾名約莫十五.六歲的少年出現,[你朋友?]紅文疑惑地問,

不是才來兩天?什麼時候認識的學長?[好幾代前狼族的親戚.]沒有多做解釋,

黎宇格走向前去打招呼,[克茨,李維安,謝里恩,坎洛尼,查,謝謝你們過來幫忙.]

最年長的查笑了笑,[別客氣,同族互相幫忙是應該的,不過你不能加個稱呼嗎?

好歹大家都是親戚,直接叫名字......]

黎宇格皺起眉:[都十代以前的關係你算的清?一律叫堂哥算了.]

[那也成.]李維安咧著嘴笑.黎宇格聳肩,[隨你們吧,先過來幫忙搬.]

一直冷著臉沒開口的克茨.謝里恩迅速地扛起兩頭,[在哪裡?我們分批送去.]

坎洛尼笑著代兩人問,紅文答:[嗯......那請大哥幫忙處理一下,回頭算錢......]

[不必了.]謝里恩開口,語氣冷得嚇人,坎洛尼陪笑:[嗯,他的意思是,他用不到,

你們兩個分就好.不好意思,他們是銀狼族的人,講話比較簡短冷淡.]

紅文疑惑地瞄了黎宇格一眼,他立即靠過來,[我的同族很多以後再慢慢認識.]

他也扛起一頭龍妖,[先去交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88569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